Saturday, June 10, 2006

 

I'm Back From China

GCCCE2006報告結束

結束了七天的大陸之旅
主要是去報告論文
在我之前報告的那個大陸妹只準備了六張投影片
而且報地很慌很遜
讓我信心一下子油然而生

與怡君排練過兩三次
但報告時仍有點慌忙
雖然後來有人說我報告感覺很穩
所以應該是勉強及格
沒想到後來反應還蠻熱烈的
一下來就有幾個人跑來與我們討論或給我一些建議
好像有教授、記者、還有研究生之類的
這時我出發前做的名片終於有一點點價值了

很可惜的是我用大會的電腦
而不能在自己的電腦上DEMO我花這麼多時間做的系統
不然相信應該會更精采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在遊玩:

北京

天安門廣場的遼闊與廣大人群
紫禁城的古色古香
頤和園的幽美怡人
居庸關長城的壯觀與我酸痛好幾天的大腿
王府井大街的熱鬧繁華
秀水市場的無奸不商

承德

一百元人民幣一個半小時的全身按摩
普寧寺的上上籤
避暑山莊的清涼爽快

天津

還蠻普通的狗不理包子

這次出遊我用我的新相機「Canon EOS 30D
狂拍了快兩千張的照片
選了一些放在我的flickr裡面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終於揮別了我大學的一個專題
也對剛剛好一千天的戀愛下一個句點
心中實在百感交集
看來我得好好努力於未來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