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Fancy Frontier 8


IMG_0229,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wanky.

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Fancy Frontier 8」開拓動漫祭

老實說我會出現在這種場合實在是蠻奇怪
平常根本就沒看什麼漫畫
更不用說是著迷
純粹是因為我想要多加磨練我的攝影技巧
所以拉著大炮跟我一起去
看著路上的cosplayer
心中真是感到莫名的驚喜(驚佔大多數)

大炮快要開始玩SLR
所以早上先讓他嚐嚐一個專業攝影師的滋味
感覺上幫人照相跟去搭訕其實還蠻類似的
有一個cosplay太七tifa的女生完全不鳥大炮找她照相實在是很好笑

室內都用開放光圈加上閃燈
閃燈我都把那個擴散光的板子拉上
大多的照片效果都還不錯
少部分的用photoshop調exposure也很漂亮

難搞的是在室外照
昨天陽光特別強
為了補光我用了閃燈後
快門最快只能到250
所以很多照片都過曝
我也沒帶反光板(就算有帶誰會幫我拿...)
不知道這種情況該怎麼辦比較好?

同人誌活動還蠻有趣的
看到這麼多奇裝異服、反串、勁爆打扮的人
覺得世界真奇妙呀!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