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Orange Man and Orange Shuffle

funnyorangeman005 (by ahgua)


雖然這好像是個從某網站上抓下來的圖
不過把橘子撥成人形還畫個笑臉實在是很有意思

又剛好在這個我看到橘子人的日子
小到讓我很想花錢買的iPod Shuffle也同時多了幾種顏色
包含了之前iPod不曾有過而我又還蠻喜歡的橘色
這會不會是讓我粉碎理智的一個新消息呢?

Labels: ,


Comments:
之前看了你這篇以後
又看到我同事收到橘子人轉寄信
好多姿勢很可愛耶 哈哈
我還滿喜歡摳腳的那個
也許是看到一個吃的東西變成這樣
覺得很好玩吧: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