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Five Years Ago...

五連拍之其一

五連拍之其二

五連拍之其三

五連拍之其四

五連拍之其五


一直都想要找時間把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都放在Flickr上整理一下
就可以讓我的家人、朋友們想到時
有個地方去回憶一下自己從前的蠢樣子
看看自己與別人這些年來改變了多少
雖然現在放上去的只是我電腦中所有舊照片的冰山一角
還不夠讓人拿來寫成一本自傳或是成長史
不過我會再找時間慢慢放的

今天放的是五年前我大一時
趁著寒假全班去阿里山班遊的照片
其實那時數位相機不是很普遍
很多我的舊數位照片都沒有把時間調準
造成後來很難去對照到底是什麼時候照下
這個set是難得有記得先調準時間的

那時候用的是跟我爸借來的Konica Minolta Q-M200
也是我用過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只有一百萬畫素
配上我那時去FNAC買快要一千塊的64MB CF卡
就可以讓我隨便亂照好幾百張
這個習慣的養成其實也讓我視用底片照相是種較為奢侈的行為

雖然現在我的相機比當時好很多了
可以照出更漂亮的照片、更美的人物景色
雖然現在我的記憶卡比當時大很多了
可用近似機關槍掃射的速度一秒內連拍好幾張
這樣照個上千張也不是問題
但我再也無法照出五年前那個比現在年輕五歲的我與當時的朋友們
一看到心裡就會浮現出那段無憂無慮的年代

Labels:


Comments:
哈~最近準備要考scjp
所以才注意到java world 的certification版
奇怪再剛剛一瞬間看到熟悉的id
@~@好奇的點下去謎底揭曉
哈哈哈
真的是你耶
我好笨...哈哈哈哈哈
 
你以前好瘦...
 
miow:
對呀 那個是我喔
我看到妳這comment後
在妳無名留言版留言好幾天了都沒去看看 @@"

小魚:
那時候我體重跟現在差不多耶...
你現在應該會注意到隱藏在我肚皮下的六塊肌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