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今天是九月十二號

像是MSN上面的聯絡人名單
就算是他沒有上線你還是知道有這個人
如果很久沒有看到那個灰色的小人頭變成綠色
從畫面右下角時間旁邊閃現出一個框框
很可能會以為這個人從人間蒸發掉了
Blogging也是相同的道理
快要半年沒有在這裡貼文章
總是會讓人心裡覺得毛毛的
說不定我可能是在鍵盤上打上特定的一段文字
就會跑到二十年後的我的房間
但很可惜地這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現在就稍微回顧一下這段空白的時光吧

四月多魔獸世界新的資料片發行
所以我就跑回去繼續奪命九千

趕碩士論文接著畢業口試
不知不覺我居然就拿到碩士學位
在差不多的同時間申請上了師大資工博士班

跟姊姊一起去美國Las Vegas
報告上面有我名字的一篇Conference Paper
吃了超好吃超高檔的美國牛排
小費沒給足那個服務生看了一下還說他等等再來幫我們結帳
玩俄羅斯輪盤輸掉了幾十塊美金
還被台灣輪盤手通殺

其實暑假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沒有出去玩感覺就是一整個的空白
下禮拜就開學了
這段時間要好好準備我超級無敵弱的資格考科目
不然很有可能兩年後就得跟師大say goodbye

看了交響情人夢後
原本只聽莫札特的我也開始聽聽別的古典樂
從eMule抓了一大堆在等著我去欣賞
還打算十一月去聽場諏訪內晶子的演奏會

最後是今年底應該是要搬到木柵住了
即使我是千百個不願意離開這個我住二十幾年的地方
然後這篇流水帳文到此結束!


Comments:
找時間去吃飯唱歌啦,我十月中就要去保衛家園了。
 
好呀!走吧~
 
兩週前剛表演完, 卻一直想不起來在哪看到有位朋友說想去聽音樂會, 今天又逛到你 blog 才想起來!
我上次多好多票, 虧記性不好, 不然一定邀請你來捧人場.. :)
11/14我們又有演出: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跟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去..到時如有空, 歡迎來聽喔!
 
好呀~
我對古典音樂其實很不專業
到時有空一定會去捧場的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