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工商服務時間

最近想找點工作來做
想一想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難賺的我又懶得去賺
當個短期家教似乎不錯
所以就跑去PTT徵生版貼個徵生文章
文章就在下面pre tag裡面
不好意思有拿koji的JavaWorld@TW打一下廣告 :P
其實我除了Java也可以教一些其他的啦...
但覺得我會的很多東西都只是皮毛,不然就是很怪
拿來教人好像說不太過去
像是攝影、寫鳥字、WOW術士PVP/PVE教學...
一般別人有在徵的什麼國小國中數學、資結、OS之類的學校科目
我自己都不想碰了所以也沒有興趣教
算了,還是教Java好了...

作者: cosia (swanky) 看板: need_student
標題: [臺北] 男 程式語言(Java)
時間: Fri Jan 11 00:31:25 2008

1.科目:Java

2.地點:台北捷運方便處

3.時間:另議

4.希望待遇:至少1000~/hr (依據教學內容另議)
           短期為主

5.教師性別:男

6.學歷:師大資訊教育碩士班

7.連絡方式:站內信或Email:swanky.hsiao@gmail.com

8.自介或經歷:

目前就讀師大資工博士班
http://www.javaworld.com.tw/ 的 Java Certification 版主 (目前純粹掛名)

大學二年級通過SCJP、SCWCD認證
大學專題競賽第一名

從大二開始有Java的教學與家教經驗
當過兩年師大資工的Programming Language助教
並且帶過許多大學專題生

教學內容可以是
SCJP範圍:Java基本語法與基本類別
SCWCD範圍:Servlet、JSP
Eclipse、XML、Regular Expression、Swing、GoF Design Patterns、
Spring、Hibernate、UML、OOAD、AOP(AspectJ)、...
或是其他想學而且我接觸過的
比較不熟的題材可以帶你入門
不用上太久時間你就可以買書自學

有意再聯絡詳談

Labels:


Comments:
希望你能找到學生壓...
其實家教挺賺得哩
如果以家教的時薪跟工作比會發現家教賺比較多喔..
之前我有接資策會的標準翻譯案
是賺滿多的(2個標準翻譯7萬)
但是國家的錢很慢
他都分期給~而且拖很久
一點都沒有一下子拿到7萬的快感啦xd
他也是有程式的外包
不過我想你應該不想再寫了吧..(10萬上下)
(資策會的錢都很多且不必扣稅)
 
哇~ 好賺耶~
程式外包還有10萬?
聽起來蠻吸引人的呀~
以後請麻煩多多關照一下.. X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