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2008-03 Wallpaper

2008-03 Standard

2008-03 Wide

關於每個月用自己攝影作品弄出桌布這件事本身
除了督促我每個月應該至少會有一篇blog文章外
我承認我是在模仿別人
那就是我最喜歡的攝影師蜷川実花在她官網上每個月開放讓用email註冊的人下載桌布
還很貼心地把桌布分為以前舊式標準5:4以及目前漸為流行的16:10比例
你可以跟我一樣在每個月的第一天去下載那個月的桌布
然後存在電腦裡面收藏起來~

雖然大家來我Flickr幾乎都是去看美女的
不過我盡量不選美女作為桌布
個人的經驗是以前我用這張Daphny的照片當作Notebook的桌布
在一次Group Meeting報告時
切換到Eclipse要實際Demo程式之間我點選了顯示桌面
老闆跟整個Lab的同學就在那突然間全都醒了
還有人直接「哦~~」一聲出來
印象中老闆還笑笑地說:「我們這是正式場合喔...」之類的我忘掉了
就這樣把我精采報告的焦點模糊掉了
所以還是用比較風景、人文、物品之類的照片選來弄成桌布比較適合
蜷川実花是超有名的美女寫真攝影師
我也沒見過她的桌布是放美女為主題的桌布就是

說了這麼多
這張照片是之前我們全家去寧夏夜市買炸芋丸邊排隊的時候照的
哦哦~那個炸芋丸真的超好吃的
我那時候其實已經吃超飽
說我只要買一個吃吃看
結果吃完後就馬上瞭解到我做了個愚蠢的決定
應該多買幾個來吃才對!
想更瞭解的話就去Google寧夏夜市炸芋丸吧~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