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無言...

有句印象很深很深的台詞
是在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心動」記下來的
「要分就分地乾乾淨淨,不要拖拖拉拉。」
一直都是銘記在我心中

不過呀人總是會有犯賤的時候
話說在上禮拜五我跑到師大本部去看書要準備資格考
也知道某人我前女友最近要畢業口試
想說當初是我帶她去考SCJP、一起做專題、勸她繼續唸碩班、找朋友幫她準備口試
之所有會有今天這個口試我應該是脫離不了關係
跑到教育大樓門口看一下果然是那天
又其中一個口試委員是以前大學的老師
應該是沒有問題啦!

開心之餘呢想說分開之後兩年都沒什麼聯絡
所以就寫了一封簡訊恭喜她
算是給她一個驚喜吧!

結果呢沒有想到反而是我被驚喜了
寄了簡訊大概過一個小時
她打手機過來
當時我在圖書館匆忙跑到樓梯那邊接起電話
聽到熟悉的聲音第一句話是
「請問你是誰啊?」
在那一瞬間我就呆掉不知道要說什麼這樣

好像在哪裡看過一句話是說
不要找會說前女友壞話的男生當男朋友
我先聲明我可不是在講某人我前女友的壞話呀!
這件事會這樣發生都是很合理而且理所當然的
會記下來只是單純想分享一下個人的愛情經驗
也可以當作個有點悲情的笑話罷了
講給同學聽他們是這樣認為啦
還跟我說「看來她真的很討厭你!」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