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夢的雅朵Mondialito戀人絮語演唱會

上禮拜聽了場夢的雅朵Mondialito戀人絮語演唱會
關於Mondialito這個團體
前年的Post上面有介紹過哦~ (前衛花園還派人貼了張這次演唱會的廣告)
不過前年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還是沒有去耶誕夜的演唱會
這次可終於聽到現場的了~

Going to The Wall
The Wall就在我學校師大分部旁邊
不過這卻是我第一次去
好在有提早半小時左右到
排隊排了好長好長~

裡面有吃東西喝東西的、還有賣唱片的地方
是個很有風格的一個地方

The Wall

The Wall

很棒的一點就是在裡面可以盡情地照相!!!
在Filckr上面有個The Wall的Group可以讓人丟照片進去
仔細找找還會發現陳綺貞更年輕時後的照片哦~
演唱會的照片真是很有fu呀~!

暖場的樂團叫做棉花糖[katncandix2]

棉花糖[katncandix2]
左邊女生主唱叫莊小球
右邊男生吉他手叫沈聖哲 (我還在懷疑他跟沈赫哲到底有沒有關係)
已經發過一張專輯叫做「2375」~
你問我為什麼照片中女生這麼亮眼而男生卻顯得很黯淡
我會叫你去問The Wall打光的人阿~

然後終於主角出來了!

Mondialito
團長Toshiya以及女主唱Junko

Mondialito
還有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坐在很旁邊好像被排擠的吉他手
我不知道他是誰,介紹的時候沒聽很懂,不過他有幾次音響有出問題讓人捏冷汗...

Mondialito

Junko的聲音很特別
有種很空靈的感覺
在現場聽到會覺得怎麼會柔地這麼夢幻不真實
還有就是他們會用一些小東西發出聲音來讓音樂顯得更為夢幻一些
有特別放個echo開很大的麥克風專門收這些音效

Mondialito
不知道是什麼...

Mondialito
有些風景區小販會賣的發出蛙鳴的木製青蛙

Mondialito
好像是小鈴鐺~

中場他們還很貼心地準備小禮物來送給前來的fans

Mondialito
看看這位男士有多麼地超過
你們上台拿禮物我們下面的人就已經很幹了
居然還拿手機出來跟Junko自拍!!!
而且還拍個兩三次好像都沒有人在等你的感覺
難怪會有一堆人噓你~~~

Mondialito
很有趣的是結束後阿~
有一些人跑來跟我要相簿
因為看我拍的照片好像很不錯
然後我就好像走在路上被認出的明星那樣在那裡簽了好幾張名
現在我照片弄出來了
不知道當時跟我要簽名的是不是能夠浮出來一下留個言好讓我知道呢~ :)

Mondialito
演唱會之後還有簽名會!
不過排隊排了好長好長
我怕簽到我的時候就沒有公車回家所以忍痛照了幾張就先閃了~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聽他們的演唱會!

Mondialito總共發過四張專輯~
不過台灣只有三張加一張精選
下面提供他們在台灣有發的專輯,參考看看吧~ :)
Mondialito / Note of Dawn (夢的雅朵 / 清晨筆記) Mondialito / Avant La Pluie (夢的雅朵 / 驟雨來臨之前) Mondialito / Cher Mon Amoureux (夢的雅朵 / 戀人絮語) Mondialito / le ciel, le vent,la mer ,l'amour (夢的雅朵 / 愛像如天空海洋一樣遼闊)

Labels: , , , , ,


Comments:
學長好紅喔
還順便開簽名會 ^^
 
還好啦
這種事對我來說很容易習慣的~ XD
 
你好,我也有去看夢的雅朵THE WALL的演唱會,散場時也有跟你要照片,謝謝你阿........終於有照片可看.......另外,我還蠻喜歡洪詩的,覺得你洪詩外拍的照片都很好看ㄟ,感恩啦........請你繼續加油吧!!!
 
不客氣~ :)
我會加油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