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Daphny@至善園

全部照片 | 投影片放映 | 整頁小圖

算起來我沒有很常拍Daphny
三年來是第四次了
前三次分別是在台大西門町紅樓附近西門町一家叫貳拾陸巷的店附近
然後我就會想到我拍Daphny的照片有上過Wikipedia、有上過Flickr Explore Calendar、還有一位大陸網友的故事
我們有在Flickr上面弄一個Daphny的Group
然後會有各個國家的人表示很喜歡Daphny,是她的粉絲
還要我如果有機會遇到Daphny要幫他們打個招呼之類的
不過其實我去外拍還是很怕生不太講話~

這次是在至善園拍的
很不幸因為颱風下午就要來了所以一直下雨天氣不是很好
光線也很糟糕
就選一些給大家看看吧~ :)


1.
Daphny

2.
Daphny

3.
Daphny

4.
Daphny

5.
Daphny

6.
Daphny

7.
Daphny

8.
Daphny

9.
Daphny

10.
Daphny

11.
Daphny

12.
Daphny

13.
Daphny

14.
Daphny

15.
Daphny

16.
Daphny

17.
Daphny

Labels: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