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果子@關渡

全部照片 | 投影片放映 | 整頁小圖

去年11月中的照片
有點久遠不過記得那時候超熱太陽超大的
天氣很好不過那天有蠻多景點我不知道怎麼拍好看
所以拍了三百多張才挑了二十幾張

最近看了些日本攝影大師荒木經惟最近被翻譯成中文的新書「寫真的話」
雖然在某些人眼中他可能是個變態老頭(我承認我是其中之一)
不過我很喜歡也認同他的一些攝影理念
「所謂的攝影,就是不拍以後不想再看見的東西,以及自己討厭的或是對方不喜歡的東西。這就是構圖。」
「所謂的攝影,就是拍攝你的最愛、最親密的東西,拍攝近在眼前、就在身邊的東西,就是拍人。」
希望我能繼續朝向大師的路邁進~


1.
果子

2.
果子

3.
果子

4.
果子

5.
果子

6.
果子

7.
果子

8.
果子

9.
果子

Labels: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