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House Cat

老實說我不知道宅男的英文是啥~
好像有聽別人說過什麼House Boy的
既然這樣的話
House Cat就是所謂的...宅貓吧...

宅男一般都喜歡上網看美女圖
不過之前有個老外從Flickr上面寄了一封信挾帶一張照片讓我覺得十分震驚
內容就短短的一句話
「my cat loves your cat」
然後給我下面這照片的連結



這不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嗎?
雖然說你看到上面是一隻貓在看我家Pinky的照片然後可能覺得這場景很可愛
但若今天換成你為人父母了
有個癡漢把他從網路上看到你家可能有個正妹女兒然後流口水的畫面拍出來寄給你看
信中寫著「我愛你女兒」的時候
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所以老實說我後來也沒有回他信就是了
反正就當成一件趣事分享給大家吧~ XD

Labels: ,


Comments:
這貓算宅貓?

宅男的英文?

nerd, geek, indoorsy 之類的吧

不然就 otaku?
 
哈 otaku算日文吧~ XD
 
禮貌上因該回個 Thank you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