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果子@兒童交通博物館

全部照片 | 投影片放映 | 整頁小圖

這是今年第一場的攝影網站外拍
也是買5D2之後的第一場!
5D2真的是很棒的一台相機
上禮拜用它拍了一些以前就有在拍的題材
像是展場、音樂表演、外拍之類的
就很明顯感受到與30D的不同
實在是很感謝科技帶來的進步
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相關的心得
先回到這篇的主題

這次是在兒童交通博物館拍的
是個新景點耶!
去之前我做了點功課查了些資料
像是這篇Mobile01上的這篇blog post
你看看你看看
那小孩子玩的多開心
與家人同樂的畫面有多溫馨呀~
結果當我到了博物館外圍
就發現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子回家去
還一臉失望的樣子
繞了一陣子走進一個不像是大門的門之後
發現跟我查到的兒童交通博物館實在差太多了
門上寫著停止營業竟然變成了個廢墟
路上幾乎散佈著雜草
火車頭上的玻璃碎成一地灑落在地上
真是太出乎意料了!
不過沒有關係
台灣人好像喜歡在廢墟裡面拍美女
所以分享一些我帶著現實與理想的反差心情所拍出來的果子吧~


1.
果子

2.
果子

3.
果子

4.
果子
好像有點點日系?

5.
果子

6.
果子

7.
果子

8.
果子

9.
果子

10.
果子

11.
果子

12.
果子

13.
果子
個人覺得這張跟相簿中的前一張很fashion

14.
果子
逆光!

15.
果子

16.
果子
叮叮路到底是什麼鬼?

17.
果子
明明就快夏天了這張卻很秋天

18.
果子
花與帽子

19.
果子

20.
果子

最後是我跟果子的自拍照
果子與我
唉...最近越來越胖愈來愈不上相了~

Labels: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