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2009-04-26 Daphny@Murano

全部照片 | 投影片放映 | 整頁圖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專門拍這種室內微光的場景
地點是在東區一家叫做莫拉諾的咖啡館
裡面很漂亮都是這種藝術燈飾、藝術桌椅之類的
MD是好久不見的Daphny小姐
外拍結束後她還問我有沒有參加下午的場次
但不好意思我只有報早上的~ :P
預告下個月我有報小琉球的旅拍!
有Daphny、果子、小品
真的是相當令人期待~ :)

其實我覺得微光拍起來很有感覺
但我又其實不太會打閃燈
總覺得打了閃燈會不自然
加上色溫也跟裡面原本的燈不一樣就變得很難處理
所以就盡量只用現場的光
選了一些給大家看看~ :)


1.
Daphny

2.
Daphny

3.
Daphny

4.
Daphny

5.
Daphny

6.
Daphny

7.
Daphny

8.
Daphny

9.
Daphny

10.
Daphny

11.
Daphny

12.
Daphny

13.
Daphny

14.
Daphny

15.
Daphny

16.
Daphny

17.
Daphny

最後是跟Daphny的自拍合照~ :)
Daphny與我

Labels: , , , , , ,


Comments:
我每次都很期待學長的合照
哈哈
沒看到合照那張就覺得怪怪的
 
哈 可是我不是每次都有拍合照呀~ X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