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2009-05-02 果子@台大法律學院

全部照片 | 投影片放映 | 整頁圖

這次是第一次到台大法學院外拍
不過曾經在高中的時候來逛過
真沒想到有朝一日我不是來這裡唸書而是來拍照~

附近有很多熟悉的地方
對面是以前爸爸待過的台灣書店
旁邊有陳水扁當市長時改成咖啡店的市長官邸
那天一早從捷運善導寺走過來
就經過我畢業後再也沒回去過的母校成功高中
居然以前的福利社餐廳那棟變成新大樓了!

離題很多回到主題
這次的MD是我最愛拍的果子
老實說法學院的景點好像不多
後來有跑到人行道跟別棟大樓去拍
學校的人行道牆面看起來很古老上面還有圖案蠻特別的
別棟大樓的牆好像是玻璃很有現代感
會反光線條簡單又明亮
所以好像有網拍的感覺~

跟有著小黃花的草叢拍的那幾張
用了一個之前抓來的Lightroom Preset叫做Wonderland Lightroom Presets 3.0
它免費讓人試用的其中一個就是會讓畫面變成這樣
提高一些Vibrance讓色彩變得有點不是很真實但卻又沒有改變太多色彩
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然後我發現去不同外拍
其他攝影師似乎也是不同族群的
像是這場好像只有我是沒有拿長焦的大炮在拍
最長的就只有到85mm (其實也沒有更長的了...)
但其他好像很多是70-200mm
甚至還有人拿出一隻好像很厲害的500mm架上了單腳架
我以為只有拍鳥還什麼的才會用到的鏡頭
真的是太神奇太酷了~

最後先說這場我沒有跟果子合照哦~
選一些給大家看看吧~ :)


1.
果子

2.
果子

3.
果子

4.
果子

5.
果子

6.
果子

7.
果子

8.
果子

9.
果子

10.
果子

11.
果子

12.
果子

13.
果子

14.
果子

15.
果子

16.
果子

Labels: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