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Rainbow Day

Rainbow Day

上禮拜四也就是台北下冰雹的那奇怪天氣的一天下午
媽媽突然跟我說她看到彩虹叫我去頂樓看能不能拍起來
於是我就拿著相機、撐著傘
拍了一些彩虹的照片~
其實我親眼見到彩虹可能十年還沒有一次
所以能拍到這麼清楚的彩虹還真是難得
仔細看還是雙虹!
不過外面那一道比較淺不太明顯~

但是說到彩虹也讓我想起上個學期
曾經幫朋友去國小特教班代好幾次課
其中一個小朋友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這首「彩虹的約定」
每個禮拜都要求老師他要唱這首歌
所以聽到連我都會唱了
有次上課我還被叫去跟他一起唱!

去特教班代課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那個很愛唱彩虹的約定的小朋友
老師說他有自閉症
但我覺得我在那邊講的話比他還少~
而且他還會一直對我說「蕭老師~我愛你~」
然後看到別的老師也會說我愛你
這小男生長大後可能感情路上會遇到很多麻煩...

有趣的是其實他們音樂課也有教海綿寶寶
那是我第一次聽到海綿寶寶的歌... XD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