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2009-07-05 果子@士林官邸

全部照片 | 投影片放映 | 整頁圖

這是第二次在士林官邸拍果子
上次是在去年的十月
因為我Flickr裡面果子的Set實在太多
所以另外整理了一個果子的Collection (裡面有個「果こ」果子簽名簽那個字時說那是日文)
發現除了台大拍過五次以外其他都還沒有重複到真是神奇!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一些Free Lightroom Presets
但我今天要從中特別挑一個出來講!!!
就是一個叫做Wonderland Presets 3.0的Preset集
他有一個官方網站可以讓你付錢買他全部176種presets
但想當然我怎麼可能會花39.99美金去買呢~
所以就只有去下載它提供14種免費試用的preset來玩
其中裡面第一種叫做「A-Game 1」的preset我真的是超愛
為什麼會有這麼詭異的名字倒是不太清楚
但基本上它是把Recovery跟Vibrance調高,加上暗角,弄一下Curve,再把某些顏色的Saturation改一下之類的
最近凡是有新的照片我都會先套用這個preset看看
就像這次的照片都是基於這個A-Game 1再作一些調整來後製的
可能是把暗角弄掉,還有我習慣的多一些Contrast、加一點Fill Light之類
反正這個preset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不用錢的大家也可以去隨意抓來玩玩看~ :)

另外就是果子小姐搬到台北一陣子
聽她說在台北好像還沒有比較固定的拍照工作
所以有需要模特兒的工作可以快去找她!!!
如果又這麼剛好缺攝影師的話可以考慮找我~ (雖然其實我沒有接網拍工作的經驗 XD)
還有拜朱大的福讓我跟果子似乎有了些話題可以聊
像是我就有提到朱大跑去新竹靜坐還檢舉飆車族的男子漢英勇行為之類的

最後下面還是挑一些這次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1.
果子

2.
果子

3.
果子

4.
果子

5.
果子

6.
果子

7.
果子

8.
果子

9.
果子

10.
果子

11.
果子

12.
果子

13.
果子

14.
果子

15.
果子

16.
果子

17.
果子

我與果子的合照~
裡面的留言都好難回...@@"
果子與我

Labels: , , ,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