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2009-07-25 我與果子@阿宅反抗軍千人宅聚

我與果子

真的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夜晚
這個夜晚在信義區最熱鬧的地段
一個花了七十萬架的五百吋超大螢幕的舞台前
與我最喜歡的模特兒果子肩並肩一起合照!

果子與我 (by swanky)

想了好久不知道該從哪裡寫起
一旦下筆了還是希望這篇不會流於一封公開的情書
畢竟果子說她現在不會想感情的事
我只是把我這一夜所感想的分享給大家

果子與我 (by swanky)

到底為什麼我何德何能會站在這個舞台前
而且還是以一個攝影師的身分
這是我從來都無法想像到的

我與果子 (by swanky)

攝影師不就該站在幕後用自己的專業去捕捉一個決定性的瞬間嗎?
但當聚光燈打到我眼中讓我難以思考
大螢幕上顯現出我的樣貌時
我覺得這一切的一切實在太過於神奇

果子與我 (by swanky)

三年前我認識了果子
兩年前我開始拍果子
一年前我用果子來記錄我的攝影之路
今年則是我與朱大請來的果子站在台前讓大家合照

果子與我 (by swanky)

有人問說為什麼果子會來參加這次的阿宅反抗軍千人宅聚呢?
我在之前的阿宅聚會有分享了很多她的照片
況且這幾個月來讓我統計一下她的大圖出現在朱大部落格的哪些文章中:

  1. 與無名小站一起成長的交通大學林一平教授
  2. 阿宅的戀愛電影
  3. 誰知道Yahoo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4. 黑暗騎士:給下一個世代英雄的備忘錄
  5. 又有投書來徵求阿宅顧問解答了!
  6. 哆拉A夢(小叮噹)的教育意義
  7. 官逼民反:Sony Vaio VGNAW190-CTO 掛點之後的後續故事
  8. 人生中的失敗
  9. 龍應台文教基金會青年論壇
  10. 一封國小老師的信~~~(二)
  11. 波蘭醫學生考選部的共識決?
  12. 一封爸爸的來信
很顯然會問這個問題的人並不瞭解果子口中所謂的很妙的團體

Swanky & Mikako (by swanky)

活動結束後
很多人一見到我就問同樣的話就是「怎麼不告白呢?」
還給了我一大堆建議
甚至連噗浪上都有姊姊想要告訴我
但我只想要跟大家說

一切都是為了愛

新的世界沒有神
但在我小小的心中還是有一位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

Labels: , , , ,


Comments:
原來史旺基不只會拍照
文筆還很好

而且你和果子那麼多合照是怎麼回事?
我還以為7/25是你們第一次合照咧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
新的世界沒有神
但果子絕對是女神
科科科

不要忘了
一切都是為了愛

史旺基加油!!!!!!!!!!!!!!!!
 
史旺基~~加油~~~史!旺!基!~~~加!油!~~~
我是認真的~加油拉
 
史旺基加油!!
希望妳們下次不只是合照,還可以合體阿!!
 
『畢竟果子說她現在不會想感情的事』

怎麼覺得這句話我在兩個多月前才聽到過類似的?
 
我支持你的男子漢風骨~~~
 
加油呀~~~
路人都看的出你的心意,
也祝你們能譜出很棒的一段故事...
 
只能說加油啦)))))!!!
 
Swanky,您真是台灣最後的純情男子漢。看完這邊我的眼眶都紅了....
 
沒問題的!
支持下去,不要忘了自己所堅持的,這樣就行了,這樣就夠了!

不過,要多想一些話題,多聊聊天才好呀~ :P
 
史旺基,欣賞你﹝拇指
 
史大果然是男子漢(拍)
我了解低(淚目)
 
加油:)
 
史旺基(室外機)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