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2009-08-23 果子白色圓舞曲x黑色執念@陽明山竹子湖

全部照片 | 投影片放映 | 整頁圖

今年的鬼月是因為日蝕的緣故特別恐怖嗎?
據說是這場拍完後果子出去玩就出車禍
還提到了小安的夢境、剛維修好的車故障、原本要同行的朋友被老鼠咬
一連串的事件讓這件事顯得更加詭譎
不過幸好最後平安無事了

然後這次外拍iMage 01站方有想個主題
早上是白禮服、下午是黑禮服
我就突發奇想可以試著拍一次全都是黑白照的作品!
然後這個故事是這樣子的...


古老的音樂盒 似乎隱藏著不可思議的力量
好像是這股力量在驅使我 我慢慢的上緊發條
當柔和的弦律響起 我的身體不自覺動了起來
原來
它等到了最重要的缺件...
(文案by iMage01)

1.
果子 (by swanky)

2.
果子 (by swanky)

3.
果子 (by swanky)

4.
果子 (by swanky)

5.
果子 (by swanky)

6.
果子 (by swanky)

7.
果子 (by swanky)

8.
果子 (by swanky)

9.
果子 (by swanky)

10.
果子 (by swanky)

11.
果子 (by swanky)

昏暗的森林中 我注意到遠方的燈火
那是 傳說中的精靈嗎?!
她徘徊在這裡 不知道有多少日子
卻一直找不到 那個屬於她的東西
是不是一定要完成這個執念
她才會回到原來的地方...
(文案by iMage01)

12.
果子 (by swanky)

13.
果子 (by swanky)

14.
果子 (by swanky)

15.
果子 (by swanky)

16.
果子 (by swanky)

17.
果子 (by swanky)

18.
果子 (by swanky)

19.
果子 (by swanky)

20.
果子 (by swanky)

21.
果子 (by swanky)

22.
果子 (by swanky)

23.
果子 (by swanky)

24.
果子 (by swanky)

25.
果子 (by swanky)

26.
果子 (by swanky)

跟黑精靈果子的合照!
果子與我

還有個花絮是早場要結束時轉圈圈最後一次錄的~
大家的快門聲真是驚人...

Labels: , ,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