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2009-09-13 最終的品果兔@橋頭糖廠+國光社區

全部照片 | 投影片放映 | 整頁圖

話說外拍界有所謂四大金釵:Q品果兔
分別是小Q(茵芙)小品果子小兔
也有人說她們是第二代
初代四大金釵是茵芙、Daphny、Kotori、麻魚
這一切似乎難以考據
不過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
反正這次去了趟遙遠的高雄就是為了拍品果兔這三大金釵
活動的名稱叫最終的品果兔並不代表她們要退休了
而是兩年前數位像現辦了第一場品果兔
這是他們這個站第三年也是最後一次辦品果兔的外拍的意思(我想應該是吧?)

總之前一天我們就搭高鐵下高雄
我把我全部的器材一機四鏡一閃燈通通塞到Porter包裡面帶著走實在是有夠重的
然後第一次搭高雄捷運
覺得跟台北捷運差異最大的就是搭的人似乎少很多...
晚上住在一個日租公寓
喝了一杯好像在高雄蠻有名,味道很像綠奶茶而且上面有奶油的飲料
大家就邊看電視邊聊天邊吃買來的宵夜這樣

拍照當天其實天氣沒有很好
早上偶爾有點小飄雨
還吃了橋頭糖廠的冰!
奇怪糖廠似乎都很愛賣冰
之前去花蓮有個糖廠裡面也有賣冰吃
下午在國光社區拍照
真的是好大的一個社區
我只記得邊走邊拍像是在健行
回家一量發現少了兩公斤OHYA!(雖然隔幾天就回復了一公斤多的樣子)

這次拍起來感覺對移軸鏡的特性又更加了解了
有些照片似乎讓MD的腿看起來意外地長
太超過看起來反而怪怪的
所以之後讓畫面自然些可能是個比較重要的要點
還有另一個需要研究的課題就是
如何在一群攝影師同時拍攝三位MD之時
讓三位MD的眼神同時對著你的鏡頭呢?
這真的不是件很容易的事耶!

下面選了一些分享給大家囉~
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 :)


1.
果子 (by swanky)

2.
兔品果 (by swanky)

3.
果子 (by swanky)

4.
小品 (by swanky)

5.
果子 (by swanky)

6.
小兔 (by swanky)

7.
小品 (by swanky)

8.
果子 (by swanky)

9.
果子 (by swanky)

10.
果子 (by swanky)

11.
品果兔 (by swanky)

12.
小品 (by swanky)

13.
小品 (by swanky)

14.
小品 (by swanky)

15.
小品 (by swanky)

16.
果子 (by swanky)

17.
果子 (by swanky)

18.
小品 (by swanky)

19.
果子 (by swanky)

20.
果兔品 (by swanky)

我跟品果兔的合照!
品果兔與我 (by swanky)

品果兔跟貼紙的合照~
兔品果之勿忘88水災受難同胞及殉職弟兄! (by swanky)

Labels: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