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2010-04-18 實踐服裝設計作品集

上次去實踐也才隔一個禮拜
又來到實踐校園拍照了~
這次是之前合作過的設計師推薦她朋友找我幫忙拍服裝作品集
設計師Vivien請來一位超正的Momo小姐當模特兒
然後找了些雜誌上的照片給我當作拍攝風格的參考
其中第一組逆光的那張
我查過還是蒼井優的御用攝影師Osamu Yokonami(橫浪修)拍的
模仿大師的作品也是進步的一種方式
不過我們用的東西就只有設計師帶來的一塊白布還有實踐校園內的水泥牆
連反光板、閃光燈都沒有用到哦! (雖然我都有帶超重的...)
我很喜歡拍這種fashion的東西~
就選一些照片分享一下!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還有下面的是我用Yashica-D拍的!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