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2 Weeks with Fujifilm GA645

兩個禮拜前我在inphoto跟網友買了台二手的Fujifilm GA645
簡而言之這是台有一些進階功能的120底片傻瓜相機
定焦60mm。有自動對焦、測光、自動捲片、光圈先決還有手動模式
雖然拿起來可以把整個臉檔住
不過跟我另外兩台120相機比起來是輕便太多了
放在包包裡也比較不占空間
適合只想要帶一台底片機的時候用

幾天用下來可以詬病的大概只有手動對焦跟快門延遲吧
它雖然有手動對焦
不過是用轉盤來調整的用起來很不習慣
快門延遲倒是習慣就好
若不是拍動作的話就沒有很大的問題

接著這篇跟大家分享一下前幾捲的照片!

第一捲是賣家給我試用的Fujifilm RHP III 400F正片
不過到後來好像沒有裝好漏光了
那天是老爸腳受傷開刀完第一天住院
我想應該不是帶到醫院拍照的關係吧...

長庚探病第一天
那天是在光華商場附近面交
路口有一塊很特別的主機板牆

老姊
講電話的老姊
漏光後整張反而感覺超特別的
我以前應該怎麼拍或怎麼後製都弄不出這種效果

第二捲也是賣家送的Kodak Ektacolor PRO 160負片

貓纜
剛通車沒多久的貓纜
坐起來相當刺激阿~

到處都可以自拍
不管什麼相機在什麼地方看到鏡子總要來發作一下不自拍會死的病

花兒
別人送我爸祝早日康復的花

後來有用Kodak 400VC增兩格跑去河岸拍旺福的鄉春之旅
旺福鄉春之旅
剛拿到沒多久就跑去拍這麼高難度的...

也有用Lomo出的黑白底片跑去動物園拍
動物園之旅

動物園之旅

動物園之旅

這底片不是很推
不過Lomo的精神之一就是成本低廉的東西賣你很貴
然後用了這樣品質的東西拍出來不錯的結果就會覺得特別有成就感
其實Lomo賣的是心理價值!!!

這篇就到這
還有其他這台拍出來的照片
不過是別的系列的就之後再分享囉~

Labels: , ,


Comments:
那個光,好帥 X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