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2010-05-17 Momo。走在淡水

這是我向佐內正史致敬系列的第二部
場景移到我超喜歡的淡水

台北市裡很難看到地平線
而在這就會有遼闊的天空、船隻、河岸、海平面
還有空氣中一股特別的河水味道

原本主要是想來拍很美很偶像劇的夕陽人像
但天空跟雲的狀況普普
加上可能是因為沒有稍微補個光
所以拍出來並不是很完美
有朝一日會再來挑戰看看的!

還是跟上一次拍Momo一樣帶了三台相機
不過這次用的底片種類比較複雜
有興趣研究的話可以從我Set裡的說明
或是各張照片的Tag對照一下
底片在光線好的時候拍出來果然是漂亮許多
跟之前陰天暗暗的感覺完全不同
接下來就分享這次的照片吧!


既然是前往淡水
那捷運站是一定要拍個幾張囉~
這是捷運劍潭站
Momo

Momo

Momo

搭上了捷運後
Momo很認真地研究我帶去給她參考的蜷川實花攝影集
Momo

Momo

Momo

到達終點站淡水
列車裡的人都走光後
就在車廂裡拍了一下
Momo

Momo

手扶梯向下
出站後就開始今天的淡水之旅啦!
Momo

可以弄很長的霜淇淋
Momo

淡水名產鐵蛋跟魚酥
Momo

河岸
Momo

順光逆光都很美
Momo

彈珠汽水廣告時間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撈魚
Momo

逛一下古早玩意的店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淡水夕照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從捷運開始也要從捷運結束~
Momo


這就是第二次的街上隨拍系列啦~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自己找景
攝影師跟模特兒都很隨興拍照的感覺
跟之前參加攝影網站外拍很不一樣
順著自己的步調走下去才真的是好的吧~
不管如何都會有所學習
找到一條可行的路
那就繼續這樣走下去吧!

Labels: ,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