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2010-06-08 Momo。走在信義

向佐內正史致敬系列進行到了第三部
走到了四四南村
就是所謂的信義公民會館
我也來拍過不少次了
一直覺得這裡是個台北市區蠻難得的一個地方
Momo看到這組照片後說「藍色 綠色 藍色 綠色 藍色 」
因為這裡就是由水泥牆、藍色門窗、綠色植物所組成的一個地區!

這次我帶了四台相機
但主要有在用的只有兩台
分別是Canon 5D2加Tamron A09跟小小白兩隻鏡頭
多帶了小小白是因為想要拍一些特寫照片
另外一台就是幾乎成為我創作主力的Hasselblad 503CX
用底片拍的除了最後那一張裝錯底片是Kodak EKTAR 100之外
都是用Fujifilm PRO 400H
Fujifilm PRO 400H的色調真的是超讚的我超愛!
另外兩台相機分別是用來當道具的Yashica-D還有拿來亂拍的Lomo Fisheye2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因為之前我大學好友冷鵬的女朋友瑪格麗特說她最近很無聊
說我以後去拍照可以當我的助手幫我拿東西
這次就找她來幫忙
不過我器材實在太重不太好意思都給她提
就把沒在用的相機先讓她拿著
結果一拿就不太想還我了
改口說不當助手要當我的徒弟這樣...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收了一個徒弟!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她拍的照片
可能是因為她好久之前也當過外拍模特兒
所以感覺很有潛力!

接下來就分享這次的照片吧!


藍色的衣服配藍色的門窗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四四南村有很多這樣子的草地斜坡
上面的view都還不錯~
Momo

Momo

Momo

Momo

既然帶了fisheye2
當然要LOMO一下囉!
Momo。走在信義

Momo

Yashica-D這種TLR真的還是正妹拿起來比較好看~
跟我自己拿感覺差很多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Lin

Momo

Momo

Momo

其實四四南村的景也不是說很多
所以後來我們就繼續前往繁華的信義商圈
Momo

天氣好時連施工中的捷運圍牆都可以拍得很漂亮
Momo

Momo

這天橋可以一直從世貿走到101、紐約紐約、華納威秀、再經過新光三越的四個館還有BELLAVITA!
Momo

Momo

Momo

Momo

Momo

最後我們跑去BELLAVITA吃超好吃的MACAROON
結束走在信義的一個下午!
Momo

Labels: , ,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